close

IMG_9224_1 

沒有你的日子,歲月仍不停的往前走,

即使不得不收拾起悲傷,你還是我最最最愛的小寶貝。


22W


自從上個禮拜的安胎事件後,

這個禮拜不管做什麼事一切都開始變得小心翼翼,

原本每天散步40分鐘的運動計畫也被迫停止了。

平常不用上課的時間,我也盡量都在家躺在床上,

過著少奶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 XDDD


偏偏這個禮拜的食慾又特別的好(其實只是回復正常~)

所以幾乎又是以吃飽睡睡飽吃母豬般的生活型態繼續著,

最恐怖的是晚餐後還要吃些甜甜的零嘴才會覺得滿足,

有時候其實根本不餓,但就是突然好想好想喝紅豆湯,

消夜的時候來一碗就會覺得超級幸福!!!!!!!!!!!!!!!!!!!

但就是因為這樣,在短短一個禮拜裡面,

就暴增了1.2KG!!!!


之前看別人控制體重的方法,就是要每天量,

這樣才會覺得警惕!

但我也是跟著效法啊,

結果每天站上體重計看到數字總是讓我忍不住倒吸一口氣 ><

孕期才剛剛過了一半,只能默默的安慰自己肚子也變大了,

希望接下來不要太可怕,我不要當金剛芭比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來說些開心的事情,

這幾天大嫂把愛醬之前的一些衣服整理給我了,

C360_2012-10-14-22-53-52_org.jpg  

有長袖也有短袖,感覺可以從冬天撐到夏天,

真是幫我省了一筆治裝費!!!!!

看到這些小小的衣服,真的會忍不住想像邱吉兒出生穿著它們的樣子,

好不可思議啊!!!這一切真是越來越有真實感了~~

聽說穿恩典牌衣服的寶寶會比較好帶,

希望邱吉兒不要太像我以前一天到晚哭個不停啊 XDDDDD



23W


這個禮拜最重要的大事就是照高層次超音波!!!!!!!!

我想到我跟同學說我要去照這個的時候,

我同學還問我說那低層次的超音波是怎樣的? XDDDD

然後小寵物跟他同事說他要請假去照這個,

他同事還很緊張的問他是不是生病了 XDDDDDDDDD

真是太有趣了~~~~


其實之前要不要自費做這個檢查,我也猶豫了一下,

總覺得每個月都有產檢,況且第20週的時候好像會照得特別詳細,

我大嫂那時候是建議我可以不用花這個錢。

就在我還沒決定的時候,突然看到網路上有ㄧ個媽媽說她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結果發現小朋友有先天性心臟病,

是那種一出生就要馬上動手術,而且治癒率不高的類型。

一看到這邊我馬上就覺得花了錢買個安心也好,

小寵物為了她女兒的健康也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還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真的是很盡責的爸爸啊!!! 

最後我們選擇了頗受好評的台兒診所進行這個檢查。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週數已經到龍寶的尾聲,

並沒有想像中的難預約,

我大約是19週的時候預約,台兒很快就幫我排第23週的產檢。


終於到了產檢的這天,我們是約中午12:30,

我早上還有課,好險有去上,老師竟然點名!!!!!!!!!!!!!!!!!!!!!!!!!!

上完早上的課從學校離開,到台兒時間剛剛好。

IMAG0026  

台兒照超音波的順序大概是:

報到-->繳交媽媽手冊&13週之前的超音波照片-->量血壓,體重-->在大廳等候叫名字(約半個小時左右)

-->超音波技師量子宮頸長度&照超音波-->醫生進來超音波複檢-->超音波師解說報告-->繳錢離開 !


照的內容不管我有想到或沒想到的通通都照了,

從頭到腳每個位置,器官,重要的血管數目&血流方向等全部都不放過。

不管是技師或是醫生態度都很好,

一邊照也會一邊仔細的解說,

只是邱吉兒一開始是趴著一副很爽的樣子,

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照到很晚,

後來我使出大絕跟她心靈喊話說:老娘好餓,趕快翻個身照一照我們去吃東西吧!

就這樣在心裡講了兩三次後,

邱吉兒竟然很神奇的翻身了,期間還比了中指跟讚 (是怎樣 ?!)

然後我們就很順利的照完了!!!!!!!!!


最後結果也一如我們所想的,邱吉兒果然是個健康寶寶,好動指數也是滿分!!!!

不過從超音波上看到,邱吉兒的嘴唇似乎有點肥厚!!!!!!

哈~看來好像我的基因比較強些,希望以後能像我多一點囉 :)


 

這週的身體狀況方面,

感覺這兩個禮拜肚子大得好快好快,

小寵物還跟我說"其實妳一點都不藏肚"

要不是我腳抬不起來,不然真想瞬間就給他一個飛踢!!!!!

肚皮癢的狀況已經獲得控制了,

本來想要照肚肚照的,但之前抓過的黑色素沉澱還沒完全消失,

感覺好像有醜醜的疤,

還是等下禮拜如果肚皮有變漂亮再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