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才星期四,但從早上八點第一節課起,

我的心就一直蠢蠢欲動。

 

因為下午跟花童約好要去SOGO的周年慶第一天!

 

結果下午的刑事政策意外的提早了一個小時下課,

(話說剛好上到我最感興趣的死刑議題,精神一整個好到不行!)

意外的多了一個小時逛街的時間耶~

 

不過週年慶可怕的地方就在於,

看到喜歡的東西店員都會說:我們平常不打折的喔!這已經是最後一件了!

偏偏就算已經打折了,想買的東西還是都兩三千起跳,

然後身邊的人很多很多,每個人的眼睛帶著紅紅的血絲,像是在拼命一樣,

讓你抓在手上的東西,放下也不是,不放也不是,

內心不斷上演著理智與情感衝突的畫面,

短短的兩三個小時,內心天人卻不知已交戰了幾百回合,

所幸在忠孝館戰場,理智大獲全勝,安然全身而退,

然後帶著錢包裡的小朋友軍團轉戰復興。

 

到復興館的PLAYBOY, 眼睛裡不自覺的就燃起了慾望的熊熊烈火,

可惜我喜歡的款式都要調貨,

因為我本人比較尬意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感覺,

所以烈火瞬間就被澆熄,只好跟花童黯然離去。

 

結果走著走著,意外的發現有一攤擺著『日本製』牌子的鞋店,

每雙鞋子都超級可愛到不行,穿上整個人馬上變可愛100倍,

而且意外的發現,我跟花童的腳SIZE一樣,都可以互幫試穿給彼此意見,

然後我們兩個就失心風的像著了魔一樣。

為了冷卻一下,我們又特地再繞了一圈,

逛到MISSSOFI的時候,不管看哪一雙鞋子就是完全沒感覺 (我可是他們家的忠實顧客ㄟ)

結果不知不覺又逛回那間不知名的店,

兩個人超開心的試穿,還很闊氣的用現金結帳!

 

然後然後.......我就買了一雙破紀錄貴的新鞋鞋了............

 

 

後來我們都HIGH到不行,想說這個冬天要囂張的穿新鞋鞋去上課,

結果突然發現,我們都不知道那個鞋子到底是甚麼牌子的?????


不過,對女生來說,買到喜歡的鞋,就像交了個滿意到不行的新男朋友,

穿著它出去就是覺得既開心又有自信!

我管你是不是名牌,只要我喜歡,你就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