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豆花2_1.JPG

豆老大古早味豆花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景平路580號 

電話:02-22486459


夏天到了,最不能少的就是透心涼的甜品啦!

每次想吃個甜甜涼涼的東西,

網路上一查,有名的都要跑到台北市,不然就是離家裡很遠很遠 ><

人家只是想要吃完晚餐以後,坐在沙發上,吹著冷氣,吃著冰涼的甜點,

這樣的要求有很過分嗎!!!!

 

 

但,中和不愧是地靈人傑阿!哈哈~

最近發現中和有很多隱藏版的好店耶,只是吃個東西真的沒必要捨近求遠!

更何況讓我在無意中發現的這間豆花店,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阿!


古早味豆花1_1.JPG

這間豆花店有賣三種豆花,傳統,布丁,跟青仁豆花。

傳統就是最一般的白豆花,青仁豆花就是黑豆豆花啦!

三種豆花都是可選3種配料,35元,

配料通常有紅豆,綠豆,大紅豆,花生,薏仁,杏仁豆腐,仙草,愛玉,粉粿,珍珠!

因為每個禮拜都要去買一次,所以所有配料我都記得超清楚的!

 

IMG_4151_1.JPG

我覺得一碗豆花要好吃,除了豆花本身的香氣與綿密的口感外,

"糖水"更是扮演著關鍵成敗的角色!!!

而這家的豆花,除了散發著大豆清新的香氣外,

每次喝著她們家的糖水,更是有幸福到覺得自己像在天堂的滋味,

甜而不膩,讓人一口接一口的不自覺就吃完滿滿一大碗了!!

雖然每次吃完一碗都總覺得意猶未盡,很想再來一碗,

只是無奈自己的胃不是無底洞阿 ><

 

最近覺得發掘在地美食是很重要的,

中和雖然不是甚麼窮鄉僻壤,人口也多,

但有很多店就是開不久,或是客人都少少的,

明明價錢比較便宜,東西也好吃,但就是拼不過台北市的餐廳 ><

這樣下去,真的不是在地人之福.....(不好意思好像有點太沉重了)



真心的希望這樣的好店能夠長久下去,

老闆老闆!! 我一定會三不五時的去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