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宜蘭之旅真是快樂阿
讓我這禮拜上班的時候想起來都會偷偷的笑

一直覺得我們這份友情
就像命中注定一樣  把我們每個人緊緊的繫在一起
我想我這輩子  永遠離不開妳們了

每次見面總是在吵鬧 
但遇到不開心的事
只要跟妳們說  
好神奇   瞬間心情就變好了
馬上可以一起大笑大罵

 

這幾年來  很開心 也很幸運能有妳們的陪伴
大學四年  天阿   除了妳們以外的朋友 我十根手指都數得出來

但是   夠了啦!
能擁有妳們  我已經比別人得到了更多更多了!

 

喔喔喔喔   我下次好天氣 還要再去娘在宜蘭的民宿兼青年育樂活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