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生理期爆痛+感冒型腸胃炎,

以及下午終於卸下被纏身多日的身分法期中考,

身體已經漸漸開始慢慢恢復了!

 

下午用奶油蔬菜義大利麵測試我的肚子,

怕囫圇吞棗又引起的不適,我讓每一口麵都經過澱粉酶的充分作用,

才能進到胃裡去。

我的作戰策略是: 肚子不幫我消化,老娘就自己來!

經過測試,這個戰略非常的成功啊!

讓我忍不住想要大笑三聲哈哈哈~~~~

 

話說腸胃炎雖然很不舒服,但對於短期瘦身還蠻有幫助的,

讓原本要隨著進入冬天一起抓狂的食慾,

瞬間緩和平靜到不行。

我想也許是冥冥之中老天爺怕明年七月的我爆肥得太誇張,

先給我一些小小的提點吧!

 

對了最近已經開始鑽研睡眠式學習法,

睡覺都會夢到自己在念書,法條像走馬燈一樣,

一直在腦海裡飄來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