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親愛的
這是我們在機場出發前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現在是我們分別的第十一天
我每天晚上睡前  早上醒來的第一個念頭 
還是全部都是你
我每天學習著適應你不在身邊的感覺
適應著不能想你就打給你
適應著不能在睡前講超過一個小時的電話
適應著不能再吵著要吃東西  吵著要看電影 吵著要逛街
適應著不能再一起帶著蔡妞妞散步 去玩  去爬山  騎腳踏車
適應著不能再依賴你  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來

你上次才說  我出國才沒幾天  講話就變成熟了

或許有吧  我想   

但在我內心深處  
我還是想當那個總是粘著你  被你捧在手掌心細細呵護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