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7 ed.jpg

京都鐵板燒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6號
電 話: (02)2536-1882
網址: http://hipage.hinet.net/kyoto

 

去這間店已經是去年春天的事情了

那時候我跟小寵物好像得了鐵板燒上癮症

常常到吃飯時間  就不自覺的想吃鐵板燒

不過吃來吃去   都是那種平價一兩百塊的

這種高級貨  這可還是第一次呢

 

page1.jpg

 

我點的是牛排套餐  小寵物點的是羊排套餐

主菜的部份牛肉我點七分熟   相當的鮮嫩多汁

我忘記我是點哪種牛了

但肉味道的鮮美還有適中的嚼勁  到現在想起來還會覺得肚子餓哩!!

至於羊排我就沒有吃了

但據小寵物的說法也是相當好吃

煎羊排的時候  還會上演一段放火秀 XD

 


其他非主菜的部份  我覺得干貝蝦還蠻好吃的

不過一整套吃下來   如果是大胃王的話 

可能會有沒吃飽的感覺

加點炒飯的話   小小的一碗就要50元囉!!

(我說的是一年前的行情  現在就不知道囉)

 

飯後還要換位子到旁邊的喝茶區  有小點心時間

可以選咖啡或茶  還有一個小蛋糕


店內的裝潢看得出來有點年紀了

感覺主要都是在做熟客 或是日本觀光客的生意

整體用餐品質覺得很好  食材也是一等一的

只是這樣的價錢  要是份量可以再多一點點可以更好囉!!!

 

我覺得這間是我還會再來的店

如果吃完覺得還不夠的話

就回去的時候順道去吃碗金鋒滷肉飯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