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兩趟旅程: 加州 & 國家公園之旅 結束囉~~

雖然國家公園之旅是跟團的  可是在短短的七天裡面就經過了六個州
一天裡面有五個小時是在遊覽車上度過的
坐久了也是會累的~~

美國不愧是一個好大好大的國家
每到一個不同的地方 都有不同的風貌
有高山 平原  沙漠  峽谷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大城市

雖然跟團就是這樣 走馬看花  
每到一個定點  就停留四五十分鐘 然後就要走了
不能夠愜意的好好仔細看看
不過在七天裡面看了這麼多東西 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哈

這次我們這團裡面  有很多阿六仔
雖然我本來就不喜歡阿六仔
不過說真的   有的真的很客氣  也很有禮貌
但有些就真的很討厭  厚臉皮
去速食店  還沒開始點餐 就自己拿自己的水瓶去裝汽水
還在國家公園裡面隨地上廁所
在拱門國家公園的時候  導遊說  跟著指標 還有人工的走道走
不要走到走到外面去
結果才剛講完
一下車  阿六仔們又自己走到走到外面去照相
哀 老王說 就是有人聽不懂人話沒辦法
而且我看他們的護照  全都是阿六國的公務人員
天呀  連不可以隨地大小便都不知道
我才終於知道  為什麼很多阿六在國外都會被討厭了


不過這次也有遇到很好的團員囉
老王跟一個阿嬤坐在一起   
阿嬤已經86歲了 可是完全看不出來
阿嬤都會跟他說去哪裡玩過  而且聊天之後發現 阿嬤是台南人耶
我發現很多台南人真的都很可愛 
阿嬤的兒子大概五六十歲了吧   是個人很好的大叔  
每次看到我們也都會很主動的跟我們打招呼 
有一次我跟老王換位子  換我跟阿嬤坐
我們用台語聊了很多很多
我才知道 原來阿嬤的兒子是台大電機畢業 然後南加大博士
然後媳婦是成大建築畢業 現在好像在美國當建築師
阿嬤有五個孫子 四個都在美國當醫生
我的天ㄚ  原來阿嬤家的小孩都這麼聰明這麼會念書
不過他們雖然很有錢  
可是跟人講話都好客氣  完全不會擺架子
大叔還很熱情的叫我小學妹 哈
能認識阿嬤真的很開心哩
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遇見阿嬤

最後一天的下午  就突然的跟一值坐我後面的UCRS的peggy變熟了
還聊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哈
也讓我對申請學校不覺得那麼難了


真的是 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玩 卻還是蠻有趣的一趟旅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