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從大學畢業之後
我開始喜歡上旅行


第一次自助旅行 是跟國中同學一起去東京看v6的演唱會
每天都走到腳快斷了  兩腿發痠
可是每天都有無限的驚喜跟收穫
迷路  差點趕不上飛機  街頭的色老頭  
還有總是適時出現的好心人


接下來是研究所畢業之後
還記得我們四個女生就這麼拖著四個行李 
把匈牙利這個我從來沒想過要去的國家給玩了一圈
不知道明天會看到什麼  遇到什麼人
只是照著旅遊書少到不能再少的資訊
然後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多到不能再多的驚喜


每一次旅行 就算去同樣的地方
但只要伴隨著是不同的人  就會有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想法
那麼  這段旅行就有了不同的意義


不同的語言 不同的文化
壯麗的風景  雄偉的建築
每個映入腦海中的景象都是不斷的衝擊與刺激
以前的我  只知道乖乖的念書
滿腦袋裡 裝著的只是從書本上得到的知識
我知道的  很多都是聽人家說  或是看電視  看書
現在才知道親身體會這一切的感覺
看的再多  聽的再多
也不及真正站在面前那一剎那的驚喜與感動



旅行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我   好喜歡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