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紅襪對水手,我們竟然花了100元去買55元的棒球票!!!!

第一次跟美國人殺價,把球票的價錢從150殺到100,真是有成就感耶!!!!!
不過美國的黃牛也真夠專業的,臨走前還遞給我ㄧ張名片,跟我說以後有需要票可以找他, 哈哈

只是今天人實在有夠多的,比賽前想要去牛棚照松板大輔,順便跟他打個招呼都沒有辦法,因為早在比賽前一個小時,牛棚前就擠滿了人(而且一半以上是日本人!!)。唉! 沒辦法,誰叫今天是Dice-K跟Ichiro的大對決!

今天也終於看到小老婆講了好多遍的可愛日本人井上 武 囉!! 整個人有型又乖又可愛,哈哈 難怪這麼得我小老婆的青睞!!

比賽中我們整個被紅襪的球迷包圍,大家都超激動的,不停的唱Let's go RED SOX ! 我只能混在人群中大叫Mariners,不過美國人都是很友善的啦,也不會因為支持不同的球隊而吵起來就是了! 到了最後一局,真的是驚險萬分,本來以為水手隊有可以逆轉的機會,紅襪的後援投手也連投了兩個保送 (雖然他看起來真的很殺很殺),大家都耐不住性子站起來看了! 只可惜最後還是被接殺出局了! 雖然我們都有點down,不過這還是場精采的比賽哩!!! 








突然發現我的中文好像退步了說,已經有點看不懂自己在寫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