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剛來的時候一樣
一大一小的兩個行李箱
半年了
西雅圖感覺就像是我第二個家
除了可愛的小窩
還有每天見面  形影不離無話不談 就像家人一樣的好朋友
在這裡  沒有煩惱 每天就像是在天堂一樣的快樂
儘管10天後又要回來
看到拉拉跟丁丁揮著手
鼻子也忍不住酸了起來


11個小時後
我看到桃園台灣國際機場的標誌
我真的回來了
踏在自己國家的土地上   有一種踏實的感覺
一出機場
我就看到了你
還是一樣   你就能這麼即時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握著你的手  好真實




小妞  還是一樣  給我ㄧ個好熱情的激吻
圓圓的身體
看起來比我離開的時候胖了不少
你知道我最想念的就是你嗎  : )



我不在的時候
你變得肯自己吃飼料  
出去散步的時候  變得有主見  有自己想要走的路
可是你在家裡總粘著我   要我在你的視線裡面
開心的時候就跳到床上跟我撒嬌
好多好多的你  都還是跟記憶中一模一樣
謝謝你  還記得我
我也還是那個 很愛你很愛你的媽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