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57_副本  

妞,這是我們去年一起看的櫻花,

今年你不在,花開得不像去年那樣美了,

你離開我們都快一年了,我們還是常常想念著你,

妹妹快出生了,你要保佑我們一切平安順利喔!!!

 

39W

 

今年託邱吉兒的福,可以留在娘家過年,

小寵物也一起留在台北陪我,真的是大大賺到!

平常很忙的小寵物,也趁這個時候抱我哥的小孩,預習當爸爸的感覺,

2013-02-16-14-50-28_deco  

感覺還蠻上手的,以後希望也能很快搞定他女兒!!!!!

 

結婚了才覺得,能在家當女兒真的好棒!!

放假在家覺得累了可以隨時跑到床上滾來滾去,

電視愛看哪台自己隨便亂轉,

一整天都可以很放鬆,

加上之前邱吉兒體重不足危機已經解除,

不用再強迫自己當隻嗜甜的螞蟻,

吃東西也沒有壓力了,又可以重新感受食物的美味!

 

不過既然邱吉兒體重已經破3000了,現在又已經足月,

處於隨時可以出來的狀態,

這個假期除了吃得飽飽睡得飽飽外,

我也開始運動,為生產儲備體力了!!!

不過說也奇怪,在之前還沒足月時,

肚子真的超愛三不五時來個宮縮伴隨著呼吸困難,

而且有時候還伴隨著經痛,讓我常常從睡夢中驚醒,

然後走路走沒兩三步就氣喘吁吁,

後背好痠好痛,一定要馬上坐下來休息才會好點...

 

結果反而這個禮拜肚子的狀況穩如泰山,

除了晚上偶而的宮縮(不會痛只是肚子硬),

其他舉凡走路,爬樓梯,還有讓我做到快鐵腿的青蛙蹲,

不僅沒有讓我有快要生的感覺,

反而讓我覺得精神體力變好,走路恥骨也不痛了(?!)

只是活動的時候覺得下腹有垂墜感,

偶爾吉兒活動太劇烈時會有東西往下鑽的感覺,

其他先前未足月時的不適感全部都減輕了.....

除了肚子看起來有往下,不管我再怎麼動,連一點點產兆都沒有!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難道是邱吉兒突然很捨不得離開我,想跟我黏久一點嗎??

 

這週產檢很不幸的又遇到之前那個照得很隨便的超音波師了(唉...)

還好這次她照的時候有稍稍認真一點,

邱吉兒在這週我不當螞蟻的情況下,還是有長大一些些,來到了32xxg, 

加上她遺傳爸爸,一直是以一顆小頭的造型出現,我想應該不會太難生,

所以在跟醫生討論到生產這件事時,

原本醫生是說如果我想在預產期當天催生的話,他可以開住院單給我,

結果我當場又龜縮的跟醫生說我還是等產兆好了,

一來我想讓吉兒自己選時間出來,

二來醫生說催生有三分之一的機率會失敗,最後淪落到剖腹的地步,

第三對於生產這件事還是有種莫名的恐懼,想說到最後一刻再硬著頭皮上了,

所以還是默默的約了下次產檢的時間.....

 

不過話雖如此,產檢結束後我馬上去買了碗紅豆薏仁湯,

想說應該可以助邱吉兒一臂之力,

還有點開心的幻想晚上睡覺會不會落紅或是突然有規律收縮之類的,

結果事後證明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其實也是啦! 不然就不用吃RU486或打催生了....)

打部落格的此刻她還正在肚子裡開心的打著嗝......

 

懷孕這一路走來感覺好像很漫長,卻一下又走到尾聲了....

雖然期待吉兒的出生,

但想到她在我肚子裡的這280個日子就要結束了,

這一切一切最後只有我一個人記得了,

心裡又不免感傷了起來。

這就是當媽媽的心情嗎?

(小寵物聽到這邊就馬上跟我說,我覺得妳以後一定會有產後憂鬱症...XDD)

 

 

希望下ㄧ篇網誌可以記錄生產心得,而不是40週的懷孕記錄了.....

邱吉兒乖乖趕快挑好時間快出來吧!!!

妳的小床小衣服小帽子小手套小襪襪全部都準備好了喔!!!!!

最後要給自己精神喊話一下~

順產! 順產! 順產! 順產! 順產! 順產! 順產! 順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