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of-pi-movie-still-26  

最近去看了少年Pi,看到最後因為想起了很多事情忍不住哭了,

很多事情即使一起那麼深刻的經歷過,

當它要離開時就是那麼一瞬間,頭也不回的去了。

最遺憾的事情不是失去,而是沒能好好的說再見.....



27W-28W


就在上周還覺得自己健步如飛的我,

在這兩周突然有懷孕舒適期要結束的感覺了!!!

首先,是從坐姿變成站姿時,會覺得恥骨左邊有種隱隱作痛的感覺....

雖不至於到不能行走,

但走路的姿勢跟速度就難免受到了影響,

速度不算太慢,

但想要快還真的快不大起來!

想到前陣子還會一遇到緊急的事情就忘了自己懷孕的事實,

不過現在想忘也忘不掉了,

恥骨的疼痛都在在的提醒我肚子裡有邱吉兒這件事!!


然後最近飯局跟喜酒好像也一值沒有間斷過,

從以前就很喜歡到處吃吃喝喝,

懷孕了雖然食慾一直沒有好過,在家裡不知道為什麼都吃得很少,

但很神奇的跟朋友在外面呷崩配味(一邊吃飯一邊說話)就可以吃得比較多,

再加上我想到明年卸貨後或許就無法像現在一樣想出來就出來,

聊天愛聊多久就聊多久,

所以又更愛跟朋友在外面聚餐了,

控制體重這件事情.....就讓它去吧!!!!

反正氣球再怎麼吹也就這最後一段時間了,

要是邱吉兒出生後也對體重緊張兮兮想要當紙片人就糟糕了....


然後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快四個月的時候的照片,

那時候真的好瘦啊....現階段也只能弔念了,

希望生完後還能回復當時的身材啊!!!

IMG_8456 


然後現在差不多已經變成這樣了...

IMG_9007IMG_9005  

臉有沒有很圓! 有沒有有沒有!!!

只能說當媽媽真的很犧牲,

但很神奇的是,每當覺得自己變得又胖又醜的時候,

從肚子傳來那一陣陣的震動,

又會讓人感動得覺得幸福到不行,

我想我漸漸能理解"媽媽"是怎麼一回事了.....


29W

 

又來到一個月一次的產檢了,

這次很幸運的妊娠糖尿通過了,

聽說超過140就要接受很可怕的複檢還有飲食控制,

我的數值在102,代表可以安心的大吃大喝了 ㄎㄎㄎ....


然後我看書上,第29週就步入懷孕後期了,

只要熬過這個時期,就能跟吉兒見面了耶耶!!!

雖然用倒數的覺得好像還有好久,

尤其是每次走路恥骨痛的時候,更是常常懷疑自己撐得過最後這80幾天嗎?

可是面對期末越來越近的壓力,

報告、考試、還有完全失去控制的嗜睡三股龐大勢力的夾攻下,

卻又會有種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好像完全不夠用的感覺, 

每天都在這種矛盾又反覆的心情中度過,

突然覺得自己內心的小劇場也是蠻多的......

我要加油,就像邱吉兒要努力長大一樣!!!!!!!!


最後這禮拜有錄到邱吉兒的胎動喔!!!!

因為這陣子覺得她在肚臍&上方好活躍喔,

配上小星星的音樂,還整個很符合節奏呢!!!

雖然錄完沒多久去產檢發現她胎位不正,頭上腳下,

然後她活躍的地方就變成在我的小腹了.....

希望在出生之前能夠趕快把位置轉正,

我可不想挨一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