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幫邱吉兒找好聽的歌當胎教音樂時,無意間發現這首歌,

可能是它華爾滋的節拍跟散步時的律動很像,

總是讓我想起好多跟妞妞一起穿梭大街小巷的好多趣事,

謝謝你陪我到這裡,未來的路雖然再也沒有熟悉的身影,

心中的你卻會永遠都在 :)



這次的懷孕日記整個很懶惰,ㄧ次就打算寫三個禮拜哈哈~

其實是因為每天要念書的忙碌加上中期跟之前比起來實在整個平順到不行,

熊熊沒發現ㄧ晃眼竟然就過了三個禮拜........


24W-25W


這兩週幾乎每天早上都是被餓醒的!!!!!!!!!!

而且可能因為每天都要去學校,所以作息被調整得很規律,

每天七點準時醒來,

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刷牙洗臉弄早餐吃,

一定要吃飽喝足再順便打一個大嗝才會覺得滿足~


不過很神奇,我常常早餐吃飽後,

中午就不怎麼吃得下,

有時候硬吃腸胃雖也不會不舒服,

但晚餐就會完全沒食慾也沒胃口了,

只好吃些水果來補充纖維質,我真的不是刻意要這樣的><

所以一天能好好的享受的也只有兩餐了....

只能說,懷孕真的是腸胃被綁架了,

只好用倒數的方式來度過這段身不由己的日子了!!!!


不過我覺得好奇怪阿~

總覺得覺得吃的份量沒有以前多,

體重還是不斷的上升 (嗚....大哭逃跑)

然後老公總安慰我說是因為小BABY在長大,

但我的臉還是變圓,大腿跟屁屁還是變大!


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時,25W的產檢總算揭開了事實的真相!!!!!!!!!

距離上次21W產檢我一共胖了快三公斤,

不過邱吉兒卻只從672g 長到 956g , 長了將近300g...

看到她有穩定的成長雖然覺得開心,

但面對體重計節節高升的數字總還是有一種烏雲飄過去的感覺.......

原來她果然只吸收她要的,其他的還是通通還給我,

吉兒阿~其實妳可以多吃一點,媽媽不需要這麼多喔!!!!

 


然後這週產檢要做可怕的糖水篩檢,

要看看媽媽有沒有妊娠糖尿的問題!!!

IMAG0033  

這張照片是我在等公車時想說順便把糖水喝光前拍的,

喝第一罐的時候覺得甜甜的還不錯,

但一直喝下去時,卻覺得怎麼有越來越甜的趨勢,

而且加上衛教單上還說喝完不能喝水,

就這樣一直忍耐著這種又甜又膩的感覺一個小時到抽完血,

馬上衝到醫院飲水機前狂灌了兩杯水才覺得有解脫的感覺!!!

不過要等到下次產檢才能知道結果,

希望有pass我真的不想再做第二次阿......


然後這次產檢有點可惜的是老公沒有一起看到超音波,

因為主管臨時找他講話,等他趕到醫院的時候我正好照完,

小寵物看起來有點失望的樣子,我想邱吉兒應該也是吧.....

希望主管下次不要再阻止他們父女相見了拉.......><


這週剛好去新竹找朋友,已經可以看出大肚子囉!!!!!!

希望這位好朋友能趕快娶得美嬌娘,吉兒很想吃叔叔的喜酒喔~~

IMG_8707  



26W


這禮拜最驚人的改變就是......

坐公車終於有人讓位給我了....嗚~~

而且都是在人很多的公車上,其中一個是坐博愛座的叔叔,

另一個是坐在一般坐位的阿姨,真的很感謝你們!!


其實目前的身體狀況感覺是懷孕以來最好的時候,

肚子雖然越來越大,但有時候趕紅綠燈或趕公車時,

一瞬間都會忘記自己是孕婦,

而且搭公車都只有搭個幾站而已,

站ㄧ下下也不會覺得不適,

就算懷孕還是覺得自己很健壯,總覺得有人比我更需要座位,

(雖然每次搭公車搭捷運還是會巡視ㄧ下若有座位就會趕快去坐...)

尤其是可憐的上班族,

我完全懂那種早上睡不飽下班累得像狗,上車後只想找個位子坐著瞇一下那種心情,

所以我也不會刻意挺出肚子要別人讓位給我。

被讓位後開心的不是有座位坐得以休息,而是感受到人情的溫暖,

我會把你們的大愛傳遞下去的......



唉~然後順便提ㄧ下這週末去參加同學的國考慶功宴(其實是紅酒PA)

這一切的起源是大約三四月時,

有個同學的朋友要從西班牙幾個不錯的酒莊進紅酒,

問我要不要一起合購,

我跟小寵物馬上就答應了,

結果酒都還沒來就發現懷孕了,

所以整場紅酒PA我只能看著大家很開心的喝酒乾杯,

自己默默的在旁邊喝自備的飲料還有好心同學幫我買的葡萄汁(嗚.....)

真是懷念紅酒在舌尖滑過的感覺啊.....

不過除了不能喝紅酒以外,這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夜晚,

希望吉兒出生後乖乖,爸爸媽媽才能常常帶妳參加聚會,

叔叔阿姨們也很期待妳的出生喔:)


IMAG0040  

然後謝謝同學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的安產御守,

希望能夠一直平安健康到最後一刻!!



最後要放上突然變很大的肚肚照了!!!

之前因為起疹子肚皮癢抓到黑色素沉澱的痕跡已經消失得差不多了

所以肚子看起來整個超油亮的 哈哈~~

IMG_0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