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27  

我想你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有同樣的心情呢?




這個時期應該算漸漸進入懷孕的中期了,

我看書上說,這個時期的孕吐減緩,體力精神也會逐漸回復!

所以從開始害喜嗜睡後,沒有一天不在期待這個時期的到來!!

常常幻想哪天睡醒後所有不適感就瞬間都不見,

能有體力有精神做自己該做想做的事情,

還有能吃想吃的東西.......

 

原來,書上說的都是真的!!!!!

我真的開始有想吃的東西,也開始有饑餓感(先前已經很久不懂什麼叫做餓了)

剛進入第14週時,食量仍然是比未懷孕前要小,

常常一份餐點都只能吃大約三分之一就有飽足感,

如果想要硬吃最後只會落得胃脹肚痛無法收拾的地步,

曾經試過一次就不敢再有第二次了!


到了15週時,我已經可以一個人獨立吃完一碗牛肉麵而不會有任何不適,

也可以自己隨意吃青菜水果,喝開水了,

彷彿回到了天堂!!!


這是剛滿14W時拍的照片,

看起來就像是個"小腹人",

我總覺得怎麼自己孕前的小腹好像就已經這麼大了.......

IMG_8346  


然後這個時期我突然覺得容易頻尿

坐著或躺著的時候都沒有什麼感覺,但只要站起來走路,

就會覺得十分鐘前才剛上過廁所怎麼現在又想了,

然後上的時候,都只有一點點....

不過只要半夜不要叫我起來上廁所,

白天讓我多走動一點也是好的!!!!



就這樣又過了兩週,除了還是一樣愛睡覺外,

沒有多大的不適,

我也就樂得趁開學前能睡就多睡,

暫時先把課業及考試放一邊囉,

結果反而太舒服了,一直在睡覺反而好像沒有什麼好記錄的哈!!



最後想跟小寵物說,謝謝你都一直包容我,

之前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快樂的情緒全部被不適的感覺淹沒,

因此講了很多負面又意氣用事的話,

但你都不在意,總是靜靜聽我說又安慰我,

現在我清醒了(XDD)才發現你真的是最好的老公,

邱吉兒跟我一樣幸運,能有你這樣的人陪在身旁,

我們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