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走過的那片森林小徑,

有時候,總會覺得好像又回到你在那奔跑探險的那天.....



12W

這個禮拜害喜症狀看似有漸漸好轉的跡象!

但都維持不長,總是時好時壞,

比如早上起床的時候覺得胃並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很開心得吃了早餐,

但沒想到吃完大約半小時後就開始覺得胃脹噁心,

然後就會一直脹過中午,

一直到下午四午點後才會覺得好些!

但到晚上吃飯時,雖然胃不會不舒服,

但胃的容量卻還是跟小鳥一樣,

吃得並不多,

若想多吃些,就等著胃脹噁心等感覺通通又要來找我了!


就這樣,前三個月,要慢慢的被我熬過了.....


13W

本週正式邁入第四個月了....

不知道是不是度過了前三個月的關係,

這週又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一點一點的回來了!

雖然還沒到胃口大開,

不過噁心的感覺已經減少了許多,

嗜睡的狀況也好很多了。


本週也跟同學去吃了相當不錯的法式商業午餐,

令人驚訝的是,我竟然把自己的分量通通吃光光!!!!!

而且沒有任何的不適!

我只能說,邱吉兒你真的是個歪嘴雞,小小年紀就懂得選擇好料 XDD

1page  


這週身體狀況的改善,也讓我覺得自己的精神狀態有稍稍的回神了點,

不過卻發現自己的體力變得好差,

因為這個禮拜除了跟朋友聚餐外,還去國考戰場當了砲灰(嗚....)

只能說考試的那天,過了中午後我的體力一整個不濟,

每堂課都寫考卷寫得好痛苦,好想趴下來睡覺,

腰也覺得好痠!


跟朋友聚會完也是,本來有點想去看一下畫展,

但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力不從心,

身體只想趕快躺在床上,

所以只好趕快回家了!!!

 

然後這週發現了一個治便秘得好物,一定要來記錄一下!!!

就是....登登登~~~奇異果!!!!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每天早上空腹的時候吃一顆奇異果可以預防便秘,

想說現在正是產季,所以去買水果的時候就順道買來試試看,

我用的是黃金奇異果,

每天早上起床刷牙後,就洗一顆奇異果切來吃,

而且一定要"連皮吃"喔! 

IMG_0864 

奇異果不只果肉內有豐富的果膠可預防便秘,

皮上面也有豐富的纖維質,若是把皮丟掉了很是可惜,

所以要一起吃才有完整豐富的營養嘛!!!!


吃完奇異果後我再吃早餐,通常當天就會想上廁所了,

有的時候是隔天早上起床後,

不過還是要配合多吃蔬菜多喝水,效果才會出來!!


最後以一張本週的肚肚照做為ending吧!

IMG_0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