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6  

第一次帶邱吉兒出遊....



6w

這個時候的我,除了嗜睡以外,身體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

期末考剛考完時,還能開心的去墾丁四天三夜遊,

雖然沿路都一直不停不停的在睡....

食量也一如往常,就是只要有好吃的東西通通都可以吃光光啦!!!

IMG_8103 

這時候還能跟同學一起開心的吃下午茶... 


唯一擔心的是一直還沒看到邱吉兒的心跳,

總是有點擔心很害怕是空包彈什麼之類的.......

除此之外,我一直以為自己的體質是完全不會害喜的那種,

事後才覺得,這個想法好像有點太天真了....


7w

就在邁入第七週的某天早上,

我跟一個好朋友講了這個人家說三個月前都不能講的秘密,

那時候還沾沾自喜的覺得自己對懷孕這件事情很無感,

結果當天出門坐公車時,突然一口胃酸溢到喉嚨,

就從那刻開始,開始了我的害喜之路...嗚


害喜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基本上說是腸胃被綁架一點也不為過,

雖然我並沒有吐,

但卻可以一整天都讓我腦海想的是" 我  好 想 吐 "這四個字!!!!

然後看到所有的食物都完全沒胃口,

以前最愛的青菜,魚,肉,咖啡等等全部變成了拒絕往來戶,

越是清淡的烹調越是讓我反胃!!

只能吃些超級重口味的小吃如蚵仔麵線等等...

偏偏每次總是只吃了幾口就有一種莫名的"飽足感"油然而生,

讓我突然再怎麼樣也吃不下了...

只好全部都進了小寵物的肚子,

反正他再怎麼多吃也不會胖 (羨慕啊~~)

 

 

然後本週的重點來囉!

這週去婦產科看了邱吉兒,拿到了他人生中第一張照片!

IMAG0545  


這時候的他還只有0.72cm,

醫生突然show出他的心跳聲時,

突然有點錯愕想說發生什麼事了......怎麼好像火車過山洞.....

但瞬間取而代之的卻是滿心的感動,

原來這就是我肚子裡的小生命啊....

 

 

寶貝,雖然你還很小,

但全家人都很期待你的出生喔!

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我們再八個月後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