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05-12-11-35-38  

 

前一陣子為了國考忙到焦頭爛額

最近卻開始提不起勁了

每當坐在書桌前

就想到妞妞曾安穩的在旁邊陪著我

一低下頭

就開始想念


你走了多久呢?

當這個世界已經習慣沒你的存在時

好像只有我還活在那個還有你在的時空


最近覺得堅持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需要熱情  需要動力

以前你在的時候

我是怎麼辦到的呢?


你在天上看著我的時候

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用呢


我也這麼覺得

但我想我  永遠沒辦法忘記你吧

想起你時  還是會忍不住掉眼淚

但不會是因為不開心

我只是太懷念


為了你 為了我 為了所有我愛的人 我還是要振作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