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70_美图01   

親愛的妞 


你走後  我總是害怕失去

面對很多事

開始變得小心翼翼

不知道下一刻或是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其實我也想開朗的笑著

可是我知道心底有一個角落是灰暗著 下著雨的

雖說人生好像就是如此

再健康的人也不可能長命百歲

我們只能珍惜叫做"現在"的時光


可是 面對你的離去

我卻沒辦法只是笑笑的想說  

我們已經擁有了很多已經過去的現在

似乎不管我曾經已經盡力做到最好

在現在看來卻都還是不夠


要怎樣才會沒有遺憾

要怎樣才會不害怕失去

要怎樣才能在離開後不覺得問心無愧 呢?


我的膽子變小了

還是被你帶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