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4.JPG  

 

終於要繼續寫第二天的遊記了....

希望這次能把全部好好寫完呀!!!

 

===================================================================

話說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後,

還不到六點半,我們就已經到達機場的水上飛機櫃台了。

 

page9.jpg  

一到櫃台前,可以看到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買票,

本來以為我們是不是也要去排,

結果w hotel的工作人員突然出現,

我們不僅不用排隊,也不用自己拿行李,

只要坐在旁邊等著,就有人通通幫我們弄到好,

連接駁車都有自己專用,感覺好像比其他的車乾淨(心理作用?)

怎麼還沒到飯店,就馬上享受到尊榮的服務了!!

錢給他砸下去果然是對的!!!!

 

到了水上飛機的碼頭後,

馬上看到這個很有名的logo,

當然不能免俗的一定要拍個照囉!

IMG_2633.JPG  

 

這是我們等會兒要搭的水上飛機,

這時光影的變化好強烈,要歡迎我也不用這樣咩... >////<

 IMG_9555.JPG

從這兒再走進去,就是一個很大的候機室,

大部分的人都在那邊等水上飛機。 

IMG_9557.JPG 

 

不過W又要來了,反正他們就是要讓大家覺得他們的客人就是不一樣,

所以自己就用了一間候機室W lounge,

IMG_9553.JPG 

整個就是要走豪華外觀

IMG_9552.JPG 

 

裡面有一個小吧檯

IMG_9559.JPG 

吧台上有三明治,水果,

冰箱有果汁,汽水,

也可以泡咖啡或茶,

page10.jpg 

雖然我們在候機室的時間並不長,大約只有10來分鐘,

但我不得不說.....

能填飽肚子的食物也未免太少了吧!!!!!

跟網路上看到先前去的人的照片比起來,有種今非昔比的感覺...(唉)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喀了兩個小小的三明治,

至少口味還不錯囉~

 

就在我剛吃完三明治,屁股都還沒坐熱,

工作人員就招呼我們去搭水上飛機囉!!!


這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突然下了大雨!! (沒辦法,我們是雨季來的>"<)

只好在悶悶的小飛機裡自拍,

沒想到坐我們後方的大陸人,竟紛紛的群起效尤....(這....)

IMG_9571.JPG 

好家在雨沒多久就變小了,

就在傳說中的光腳開飛機中起飛囉!!! 

IMG_2641.JPG  

 

W 我們到了!!!

IMG_2673.JPG 


在我們出發前,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我們飛機會先飛到飯店旁邊的一個小島,

會有船來接我們過去。

 

然後,

這個用木板拼湊起來的漂浮物就是他們所謂的小島,

連這裡都要掛上W標誌喔!!!!! 

IMG_9577.JPG 


不管怎樣,我下飛機了拉!! 耶耶耶!!!

IMG_2681.JPG 

 

來接我們的船,我覺得很帥很有高級快艇的fu~~

IMG_9575.JPG 


到島上的時候,都會有工作人員列隊歡迎喔!!!!

IMG_9583.JPG 

 

到島上的時候,每人都會有一杯迎賓飲料(太匆忙忘了拍)

還會有工作人員會開著很像高爾夫球車的交通工具載我們去認識島上的設施環境,

IMG_9587.JPG 

 

 接著,就帶我們到房間,

雖然這時候時間還很早(8:30),我們就直接CHECK-IN囉!!!!

 

嗨! 232號房!

IMG_2805.JPG

 

一進入房間,映入眼簾的,就是無敵海景房,(我都忘記我有沒有忍住不尖叫了?)

也就是說接下來的五天我只要醒來就可以看到海!! (想到這裡內心就忍不住一直轉圈圈)

 IMG_2730.JPG 

IMG_2720.JPG  


房間裡面還附上了巧克力鍋,

吃了一口,感覺應該是用不錯的巧克力,甜而不膩,香味足卻不像一般香料那樣假,

還有一封寫給我們的信,

IMG_2725.JPG


然後連浴缸都有無敵海景,(其實連上廁所都是無敵海景阿!)

IMG_2735.JPG

IMG_3594.JPG   


有兩個洗手台,兩個人可以一起刷牙不用搶喔!! (好甜蜜阿) 

IMG_2736.JPG


 

另外最令我激賞的就是這台NESPRESSO機器了,

IMG_2722.JPG

還附有濃中淡三種不同的咖啡口味,每天都會補充,

也就是說想喝咖啡隨時就可以在房間來上一杯,

牛奶的話覺得太少可以再跟他要! (我就一口氣要了三瓶!!!)

IMG_2769.JPG

咖啡機下方的抽屜附有各式各樣的杯子,依飲料的不同有不同的使用, 

IMG_2768.JPG


然後房間每天都會補充礦泉水跟冰塊,

前面四瓶是不用錢的,後面兩瓶平平也是水就整個貴鬆鬆,

IMG_2724.JPG 


房間裡面還有很多要錢的食物跟飲料,

基於我勤儉持家的個性,這幾天就直接忽略他們了 XD

 

 

喔對了!房間還有保險箱 & 救生衣,

只要想要浮淺就可以直接從門外跳下去就行了XDD

IMG_2763.JPG  


 

還記得早上的陰天嗎?

過沒多久,太陽就出來囉!

這邊雖然是雨季,但白天的雨都很快就停了,

接下來都是曬黑人不償命的毒辣太陽!

IMG_2932.JPG IMG_2933.JPG


房間陽台就有泳池,是我們選擇這裡的一個主要原因,

IMG_2934.JPG


泡在涼涼的水裡看著海那邊的地平線,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IMG_2922.JPG


這就是最基本的房間介紹拉~~

接下來就要去吃早餐囉!!!!!

 


開學了還要抽時間寫網誌,然後一邊看照片一邊回憶馬爾地夫....

真羨慕當時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