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71.JPG 

 

出發囉! 終於盼到了這天!

經歷了無數的考驗,我跟小寵物也終於到了修成正果的這一天,

最最重要的事情,當然非度蜜月莫屬囉!

 

早在馬爾地夫快被淹沒的消息傳出後,我們蜜月的首選就一直是這邊,

一直以為這一天會很遙遠,

沒想到時光飛逝,終於也到了出發的這一天。

 

IMG_9440.JPG  

拜交通發達之賜,現在去桃園機場已經很方便囉!

從板橋到桃園坐高鐵自由座只要125元,重點是13分鐘就可以到囉 

再搭個統聯30元大概20分鐘就到機場了!

用ibon買高鐵票可以享starbucks買一送一優惠,

或是在特定時段,還有專給學生的特價耶! (但我買票後才看到>"< 真是殘念阿!)

 

 

IMG_9441.JPG

一路上,除了不停瘋狂的自拍外

IMG_9442.JPG 

還有孫芸芸歡送我們, 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呢!

 

IMG_2489.JPG  

很快的到了機場,火速的通關後,

不想多花錢在逛街的我們,

只好很奢侈的一個人看很多台電視XD

 


我們這次搭的是新航,要在新加坡轉機一次,

兩次飛行的時間大約都是四個半小時左右,

中間要等待一個半小時的轉機時間,

真懷念以前長榮有直飛馬爾地夫的時候阿......

IMG_9454.JPG  

不過這幾年出國了幾次,為了能節省旅費,

已經很少搭國泰新航這種貴鬆鬆但位置大服務好的航空公司了, 

page2.jpg  

飛機上的餐點也相當不錯,我幾乎都通通吃光光,

除了著名的飯後甜點哈根達死,

這次發現還有一種特別的新加坡調酒"新加坡司令" (見左下圖)

甜甜的非常好喝,所以也讓我非常的好睡!


IMG_2518.JPG   

IMG_2545.JPG

對了! 蜜月搭乘新航的話,它們都會送一個蜜月蛋糕喔!

我們拿到的上層是有點酸酸的慕斯,下層是微甜不膩的巧克力蛋糕,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但對兩個人來說份量還是有點大 (沒辦法,小寵物食量比我還小)


他們會問妳們要在飛機上吃還是帶下去吃,

我們那時候是選擇帶下去吃,但其實後面我們都一直忘記這個蛋糕,

一天後才拿出來吃,覺得好像有點愧對它了XD

 

page3.jpg 

經過了一段不算太長的旅程後,

我們 終 於 到 囉 !!!

 

page1.jpg  

我們到的時候是馬列當地晚上11點左右,而這時台灣已經半夜兩點了,

馬爾地夫果然是度假勝地,

除了每個下飛機的人都穿著休閒外,

還有很多攜家帶眷更有帶衝浪板來的人,

雖然還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能去小島,

但我的心已經快要抓不住囉~~~

 


IMG_2524.JPG  

第一天晚上我們住的是在機場島上的Hulhule hotel

會有飯店的專車來接我們,

而這間飯店就在機場開車五分鐘的地方,

雖然我不知道其他在馬列市或是機場島上的飯店如何,

但光是房間寬敞又乾淨,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光這些就先加個100分了!

page6.jpg  

房間裡面該有的都有,(除了無線網路以外)

page6.jpg  

浴室也夠大間,還有整組的瑰柏翠沐浴用品

讓我在這短暫的一個晚上,洗澡也洗得很開心!

 

不過事前就有聽說為了環保的關係,所以這邊飯店都 不 提 供 牙 刷 

還是要記得帶個人的盥洗用品比較保險!

 

=============================================

很快的第二天就這樣到了!

(我記得我明明才剛閉上眼睛,怎麼飯店的wake-up call就來了?)

 

因為我們住在一樓,後面有飯店自己的沙灘泳池,

小寵物一起床就往外衝,

然後大喊: 好漂亮喔!! 

page7.jpg

 

於是兩個興奮的人用最快的速度梳妝打扮(其實只有我 XD)

就馬上衝到外面去照相囉!!!

page8.jpg 

看照片可看得出是凌晨 & 我尚未睡飽的臉!

 

page4.jpg 

後來去餐廳的路上,意外的發現這間飯店設施還蠻多的,

還有小花園跟網球場,只可惜我們沒有時間在這多做停留。

 

接下來進行簡單的早餐, 

page5.jpg 

話說這間飯店很妙,因為很多人住這兒是為了要趕搭第一班的水上飛機,

會很早起來用餐,

所以這間飯店的早餐有兩個時段,

一個是為了很早起床的客人,可能因為沒甚麼時間準備,

(或是客人也沒時間沒胃口吃)

所以只有很簡單的幾樣東西,不過倒有幾樣日式的小菜,(還蠻多日本客)

另一個時段就比較晚一點,聽說就豐盛很多!

 

不過因為我們6:20就要趕著去搭水上飛機了,

也因為太早我的胃還沒醒,所以我們都吃沒兩口就匆匆的走了 ><

(現在想想應該硬塞兩三個麵包的)

 

掰掰囉! 這間可愛的飯店,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在這裡多停留一點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