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3eddd.jpg  

 

 

六年多了,快要兩千個日子,

我們也走到了要正式改變關係的時候,

 

其實我有點緊張,也有點害怕,

因為並不是那麼有自信的可以扮演好一個全新的角色,

我以為身為太太就該溫柔賢淑,

身為媳婦就該孝順懂事識大體。

 

可是,我好像不是。

 

對你,我既淘氣又任性,

對長輩,我更是不會看人臉色,

新的角色對我來說,好像是另一個我。


可是,你似乎都懂,

總是用無止盡的包容來回應我,

我想做的事你鼓勵我,

我不喜歡的事你幫我弄,

工作再忙你心裡的第一位還是永遠是我,

我的家人朋友,你也當做是你的家人朋友一樣的對他們好,

不開心的時候你逗我笑,

開心的時候你陪我一起笑,

只為了能讓我盡情的做自己。

 

以前,我不懂結婚有甚麼好?

現在的我,還是不知道,因為還沒有經歷過。

但是如果是為了你,

我想我可以奮力一搏。

 

為了弄清楚婚姻是怎麼一回事,

上學期我咬著牙修了很重的身分法四學分,

我想應該沒幾個新娘子像我一樣,為了面對這個新的關係,

還做了如此充分的準備,

把所有的權利義務通通一次搞懂,

我想我,應該沒甚麼好怕的了!

 

 

最後,我想說,

對於結婚這件事,

我還是很開心的!!!

跟你一起籌備的每個時刻,都充滿了幸福,

謝謝你

 

我也愛你 :)

 

 

IMG_05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