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才開學第三天,可是整個覺得已經開學好久了,

每天都早早的起床,帶妞妞去散步,吃完早餐後就匆匆的去上學。

也因為壓力+早起+上課,讓我晚上也早早的就想睡覺,

生活變得超級超級規律的!

 

開學後,發現每個新同學都超級積極的,

我還在擔心修18學分會念不完的同時,

大家幾乎都修2x個學分了,不像我孬孬的只敢旁聽= =

 

老師們也是很有趣,雖然第一堂介紹的課總是讓我快要睡著,

但開始進入課程討論後,精神又會為之一振!

而且老師都很愛跟學生互動,總是要點人來回答問題,

下禮拜正式上課後,我想我皮就要繃得很緊了,

要讓自己習慣每天都要念書&聽英文,

這樣周末才能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無掛念的狂打世紀帝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