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開學前的空檔  去了趟德國

我發現自己真的是不適合做計劃的人

因為不管計畫再完美  血液中的隨性因子就是不肯乖乖的按部就班

總是在突然就會冒出新的點子  新的想法

這次去德國也是

原本打算到開學前都要好好的沉澱心靈 做做收心操

心裡其實有點擔心火山會不會再度爆發  或一些出乎預期的事而耽誤了開學

不過卻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其實很想把遊記記錄下來

但今天開學發現課還蠻重的  有很多東西要念 ><

我想也許在被課本催眠的空檔  會想打開電腦回憶那幾天來提提神吧

 

以下為簡單小記錄

day1  抵達慕尼黑 

        當時天已經黑了  出了地鐵遇到幾個像混混的人 其實有點害怕

        找到房子後鬆了一口氣  室友是兩個和善又可愛的德國女生

day2  慕尼黑市區  瑪莉安廣場  奧迪恩廣場 皇宮花園

        走到腿快斷了  不過我找到超好喝啤酒也算值得 :)

day3  新天鵝堡

        我的體力真不是蓋的! 慕尼黑到富森的景色根本就是世紀帝國場景

        當下很想來場世紀帝國

day4  下雨! 德意志博物館 意外發現有市集

          我跟angela都被博物館的暖氣催眠到不行

        後來看到相機展場才整個醒來

day5  美術博物館

          看了舊館跟摩登館 

        我只能說  我是個沒有藝術氣息的人 = =

day6 紐芬堡+逛街

         如果有朋友要去慕尼黑  紐芬堡是我最推薦的景點

       慕尼黑雖然是全德國物價最高的城市

       但我還是撿到了便宜的衣服跟毛毛靴 yaya

day7 薩爾茲堡

         沙河飯店的下午茶超棒!!!

       晚上的木偶劇我整個笑點很低 超想大笑但只能一直忍耐

day8 國王湖

         簡直是人間仙境阿!!

       不過花了14歐吃了頓減肥餐肚子一直空空的 ><

       好險飯後的3球冰淇淋拯救了我  哈哈哈

day9 達郝集中營

         裡面氣氛一整個凝重 我的心情也沉重到不行

       參觀毒氣室的時候真的會有毛毛的感覺  還偷偷的閉了一下氣

       希望那些無辜的靈魂都已得到救贖

 

 

歐對了 最後要感謝留著德國血液的angela房間借我暫住 

讓我省了不少旅費  也因此能夠奢侈的吃了很多大餐

還有閒錢置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