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妞妞有很多可愛的時候,說話的時候,要東西吃的時候,爬山的時候,游泳的時候,

其實我還想說一個,就是"大便的時候" ! 哈哈 !

除了這些以外,我覺得連睡覺的時候都超可愛的呢!!

 

 

每次看到他很安穩的睡著,我的腳步聲就會不自覺的輕了起來,

很怕不小心把他吵醒。

不過即使腳步聲再輕,只要一點點聲音,妞妞就會馬上醒來,

當他發現是我在看他時,就會伸個懶腰,或是翻個身,

然後安穩的繼續睡去。

 

 

妞妞也是睡品非常好的狗狗,

除非他覺得睡的地板變熱了,才會換個涼一點的地方睡,

不然他只要一睡著就會乖乖的一直睡,

深沉的呼吸聲也彷彿有安定人心的力量。(其實是我看別人睡自己也跟著想睡 XD)


 

有時候看到他睡覺都會忍不住過去抱抱他,

他也不會有起床氣,隨我們怎麼摸他都沒關係,

 


 

瞧! 這睡姿真是太美了啦~

我只能說妞妞連睡著都上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