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9_1.JPG

念書  從來就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它或許很苦  或許很孤獨

但因為阿妞   讓我從來就不覺得我是一個人

 

不過  我的伴讀書僮二號  也一直是功不可沒喔!

今年春節連續假期當我都在跟憲法奮鬥的時候

來看看妞妞跟書僮二號  有沒有盡責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呢 ?

 

 

 

 

 

   

 


IMG_0435_1.JPG

這.....  說實在的我是很想翻桌啦

書僮二號在一旁看電影引誘我就算了  

阿妞竟然還跑到旁邊去享受   整個無視於我的存在阿!

不要跟我說是想要訓練我的專注力阿......淚奔

可以請二位稍微自制一下自己的行為嗎?

IMG_0440_1.JPG

阿妞: 幹嘛? 你有意見嗎

 

 

 

其實  事實的真相是  我的伴讀書僮們因為我這幾天都只能窩在家裡

妞妞除了每天一個多小時的例行散步外

都沒辦法到大自然去好好的奔跑

小寵物為了成全我  也犧牲了好不容易有的連續假期

每天都來陪我  督促我念書(?)

謝謝你們總是這麼以我為主  把我放在第一位

我念累了有人可以說話  有阿妞可以玩

覺得緊張不安有人安撫我的情緒

情緒起伏亂發脾氣都不會跟我計較

 

謝謝你們了  我的伴讀書僮們~~~~

 

 

最後附上阿妞的盡責伴讀照

IMG_0286_1.JPG

IMG_0290_1.JPG

阿妞在伸懶腰~ 他說他盡力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