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9_1.JPG

念書  從來就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它或許很苦  或許很孤獨

但因為阿妞   讓我從來就不覺得我是一個人

 

不過  我的伴讀書僮二號  也一直是功不可沒喔!

今年春節連續假期當我都在跟憲法奮鬥的時候

來看看妞妞跟書僮二號  有沒有盡責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呢 ?

 

 

 

 

 

   

 


IMG_0435_1.JPG

這.....  說實在的我是很想翻桌啦

書僮二號在一旁看電影引誘我就算了  

阿妞竟然還跑到旁邊去享受   整個無視於我的存在阿!

不要跟我說是想要訓練我的專注力阿......淚奔

可以請二位稍微自制一下自己的行為嗎?

IMG_0440_1.JPG

阿妞: 幹嘛? 你有意見嗎

 

 

 

其實  事實的真相是  我的伴讀書僮們因為我這幾天都只能窩在家裡

妞妞除了每天一個多小時的例行散步外

都沒辦法到大自然去好好的奔跑

小寵物為了成全我  也犧牲了好不容易有的連續假期

每天都來陪我  督促我念書(?)

謝謝你們總是這麼以我為主  把我放在第一位

我念累了有人可以說話  有阿妞可以玩

覺得緊張不安有人安撫我的情緒

情緒起伏亂發脾氣都不會跟我計較

 

謝謝你們了  我的伴讀書僮們~~~~

 

 

最後附上阿妞的盡責伴讀照

IMG_0286_1.JPG

IMG_0290_1.JPG

阿妞在伸懶腰~ 他說他盡力了喔!!!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ane0917
  • 好溫馨的一篇文章唷!!
    看到妞妞和書僮二號的那張照片覺得真感動耶!

    感同身受!!
    因為通常在旁邊用耳機看連續劇或電影的人都是我!!哈哈!!
    不過真的只要陪在身邊這樣,就覺得很幸福了說!
    可以想像妳家書僮二號德知妳上榜的時候一定也超欣慰的!!
    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明明也沒啥苦活呀)

    希望我家小麒也有一天可以幫我發一篇專文
    寫他的小書僮兼煮飯婆的感謝文! xD
  • 謝謝啦 :)

    伴讀的人也是很辛苦的
    都要自己找事情做 就算覺得無聊也不能說出來
    因為大家都會覺得"考生最大" 不能影響到考生的心情
    但如果沒有旁邊那個人的支持還有分擔很多瑣事
    只靠自己可能沒辦法全心全力的完全專注在考試上面

    所以 妳們也是很偉大的啦~~~
    而且小麒真的超幸福的耶
    念書有美女相伴
    肚子餓了馬上有熱騰騰的美食佳餚
    今年又順利申請到很棒的學校
    妳的幫夫強運真的是功不可沒喔!!!!

    妳們九月就要開始晉身紐約時尚之都過著上流社會生活了耶
    在伴讀之於
    還是要努力開發新菜色(我相信妳一定會的)
    有機會再讓我們一飽口福啦 哈哈哈


    mascara 於 2010/05/05 11:31 回覆

  • Jane0917
  • 忘了說,妞妞四腳朝天的那張照片真害羞~~
    ps:牠有40kgw嗎!?
  • 呵 妞妞超愛這樣
    他覺得這樣很涼快吧

    他33kg 但看起來像有50 XD 哈哈
    可能是毛太多了

    mascara 於 2010/05/05 11:15 回覆

  • 小寵物
  • 這些照片Neo都好可愛喔!!
    而且我都還不知道妳拍了這些照片,
    看來我真的是太不夠盡責了 汗~!!

    不過看了妳的網誌,還是有感動到.
    要繼續加油喔! 我會永遠支持妳的 ^^
  • 對呀 你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還不准我偷看 太可惡了 > <

    謝謝你的支持喔~~ :)

    mascara 於 2010/05/06 22:52 回覆

  • lalus
  • 呵,超可愛的!
    辛苦他們了!
  • 哈 對呀 :)

    mascara 於 2010/05/12 23: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