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2_1.JPG

SALON DE THE  Joel Robucho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


話說自從Bellavita蓋好到現在  都一直沒有機會進去逛逛

這天剛好有機會  跟朋友到這裡享受貴婦等級的下午茶


IMG_0603_1.JPG

漂亮的BV中庭  但都沒人 感覺有點冷清

這時候才剛剛中午   我想貴婦應該都還沒起床吧 XD

 

IMG_0608_1.JPG

由左而右分別是: 檸檬塔 蒙布朗 咖啡泡芙

檸檬塔有點酸酸的  因為我不喜歡酸  所以覺得還好  不過也不難吃

最右邊的咖啡泡芙咖啡味好濃好香  外皮我覺得有點太甜

不過當吃到內層時  因為裡面的咖啡奶油一點都不甜 還有一種苦苦的味道

兩者搭配起來  有很豐富的層次感  而且味道剛好 不甜不膩


最後要介紹我當天的最愛  就是"蒙布朗"了!!!

蒙布朗就是栗子蛋糕 

我對栗子沒有什麼特別喜愛

尤其是吃肉粽如果吃到栗子我會挑掉  因為我覺得會破壞了肉粽的美味 (疑 端午節快到了!)

所以對這道甜點  本身就不抱任何期待

沒想到..... 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這個外形酷似大腦的東西未免也 太~好~吃~了~吧!!!!!!!!!!!!!!!!!!

才吃第一口外面的栗子泥 就覺得活在這個世界真好

有瞬間醒來的感覺

IMG_0610_1.JPG

裡面分上下兩層

上層是鮮奶油 味道非常的清新香甜 一點也不覺得膩

跟一般蛋糕上面的鮮奶油等級真的有差

下層好像是芋泥的樣子 有芋頭味 也是非常好吃

發明這道甜點的人真的是天才耶

這道甜點從一開始到最後都是驚喜

給它今天的第一名一點也不為過啦!!!!!!!!!!


不過這邊的甜點 價錢也是貴婦等級的

我們這天吃的  除了檸檬塔$190以外 其他兩個都要$200

店裡除了甜點以外  還有賣沙拉跟義大利麵 (但我忘了把MENU拍起來了)

 

歐對了  說到下午茶

"茶"當然也是重點囉!

IMG_0604_1.JPG

美麗的茶壺瞬間讓氣氛優雅了起來

茶類的話都可以回沖

大概沖個兩三次  味道都會還在

不過茶壺真的蠻重的  可能是因為材質是金屬的關係吧!

 


米其林星星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阿!

真是快樂的下午茶之旅

聽說1樓好像還有另外一家也不錯

有機會要再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