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科法所小迎新

其實我原本很擔心班上同學都是大學才剛畢業

會跟同學之間有點隔閡 (沒辦法 我本來就是個怕生的人)

原本有點想要逃避假裝有事不想去的說

但最後天使跟膽小鬼打架的結果  天使贏了  所以我只好去了


一進去的時候發現

哇! 大家都好有活力阿  不管是學長姐或是同學都是

我的同學們感覺都好厲害  也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還有人可是大有來頭!!

原來我不是年紀最大的  (嗚嗚嗚  內心真是感動得要痛哭流涕了)

記得以前剛考上農化所的時候

那時候學長姐正處於攸關能不能畢業的水深火熱之中

哪有人有空去理剛考上對實驗甚麼都不懂的小鬼頭

可是科法所的小迎新

讓我有點回到剛進大學的那種感覺


我覺得老天爺對我好好喔

不管甚麼時候  總是讓我的身旁圍繞著很棒很棒的一群人

心情不好時總有人聽我說話替我分擔

能力不足時總有人為我解惑一起尋找答案

需要鼓勵時總有人激勵我給我安慰

開心時更不用說啦  所有的好朋友都是一起吃喝玩樂的好夥伴

昨天看到我的直屬學姊

感覺就是個很溫暖親切的人  開學以後還有家聚耶(雖然可能只有我們兩個人)

老天爺真的謝謝祢了  除了讓我上榜以外

還讓我認識了這麼難能可貴的一群人

我自己也要好好加油   才不會辜負了老天爺的一番美意

 

希望新的開始可以跟同學好好相處

我是個不能沒有朋友的人阿 ~ 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