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9_1.JPG

日光寒舍忠孝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 

       (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巷子走路約1分鐘)

TEL:02-2752-0467


聽說這裡有全台北市最好喝的冰咖啡

可惜當天天氣冷 + 重感冒

我只能點熱拿鐵


不過   好好喝喔~~~~~~~~~~(灑花)


雖然我沒喝冰咖啡  但阿丁有點

她說 "苦苦的"

(這個形容讓我有點難想像阿 @@ 不愧是撞球間女子 好話不說第二句)


當天我們都點了套餐  但我實在太餓了  又加上狂咳嗽

一直沒有把相機拿出來拍

我們的義大利麵都很好吃喔 份量也很OK

 

只有最後我拍了甜點

IMG_0598_1.JPG

芒果奶酪 

第一眼的感覺是  哇 好漂亮的甜點

吃下去芒果醬酸酸甜甜的  有戀愛的滋味喔 (好俗的形容詞)

 

 

很久沒看到阿丁了  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看到妳真的超開心的啦~~~~~~~~~

我把我這個禮拜要講的話全部都貢獻給妳了耶

因為那天回家以後   我的喉嚨就沒聲音

到今天講話都很吃力 嗚嗚

但是   真的值得啦~~~

愛妳唷!!!

下次再去不同的店探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