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4_1.JPG

Mondo Ristorante

Tel: 02-27116300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3號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間頗具好評的餐廳

趁著東吳口試完  想說一定要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囉!!!

IMG_1439_1.JPG

才剛到就發現門口停著兩輛賓士車  還有一輛有司機一直在車上等待

不愧是來到了大安國的地盤阿!!!!


IMG_1405_1.JPG

他們的廚房是開放式的   但完全沒有油煙味

廚師雖然很忙  但手腳都很俐落   經驗應該是非常老到

 

IMG_1402_1.JPG

遠方有一整排酒櫃耶....

但我跟小寵物的級數還沒到吃飯一定要配紅酒的地步

聽說這裡的酒還蠻有名的(看門口兩輛賓士應該就知道了!)

 

這邊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 

早上為了口試整個緊張到中午都吃不下的我  一定要點套餐的阿!!!!!

 

噹噹!前菜來了

IMG_1355_1.JPG

香煎鴨肝佐野莓汁

鴨肝非常的軟嫩  表皮酥酥的  幾乎要入口即化了

是我當天回家睡覺前還念念不忘的一道

 

IMG_1365_1.JPG

法式海鮮湯

其實就是番茄海鮮湯啦! 裡面的海鮮料多實在又很新鮮

連不喜歡喝番茄湯的我都覺得好好喝喔 

 

IMG_1367_1.JPG

義式帕馬火腿與沙丁魚沙拉

我對沙丁魚沒有太多的認知  所以覺得還好 

沙丁魚下面那個黃黃的  充滿肉桂味  如果是歐美人士應該會很愛

帕馬火腿雖然看起來很像生肉  一開始要放進嘴裡的時候還蠻掙扎的

但吃起來不會感覺是生的肉  會覺得還蠻好吃的

我整個詞窮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IMG_1375_1.JPG

我主菜點的是肋眼牛排 肉超大塊的  整個是我的最愛阿

配菜是帶皮地瓜花椰菜還有杏包菇

地瓜 真~的~很~好~吃~!! 很甜又很鬆軟

哇哈  這盤我真的吃得超開心的

 

IMG_1383_1.JPG

小寵物點的是羊排  上面的脆片聽說是杏仁

小寵物好像有分我吃一口  但我整個忘記了

因為我一直沉浸在我肋眼牛排的美味世界裡  耶耶

 

IMG_1395_1.JPG IMG_1397_1.JPG

接下來就是飯後甜點啦

小寵物一直說草莓上那個脆片好好吃   我是覺得每個都好好吃

從擺盤就看得出來廚師的用心

 

對了  還有餐具

IMG_1373_1.JPG

一開始的時候就覺得這個餐具應該很高級

拿在手裡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是真的有差)

原來這個是台灣的牌子-傑騰貿易

許多國外知名的餐具大廠  也都是找台灣的這家公司代工

心裡真是感到驕傲耶!!!!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間店

中午也有商業午餐  還有義大利麵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帶媽媽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