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也許不要那麼 多揣測

不要那麼多固執

眼睛看到不一定是真的

耳朵聽到也不一定是對的

但我相信我所感受的 每一刻都是真心

所以我衷心的希望所有人幸福快樂


不希望單純的人就好欺負

沒心機的人就是笨蛋

不是不會玩些手段把戲

只是覺得就心安理得的過每一天又有何不好


希望這一切就這麼落幕吧

一起的那些笑聲

還是這麼真實的迴盪在我耳邊

想到這些日子嘴角都會忍不住的微微笑

我還是希望能就一直這麼下去



有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還是只是一時的認知不同?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堅持的

但怪罪別人不會讓自己比較快樂

我們總是為了在小細節鑽牛角尖而忽略更重要的事

原諒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這種騙人的話還是有它存在的意義



我只是有點不敢相信.....



不知道該用什麼收拾 我的心情

想跳tone的說

嗯  也是人生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