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湖水月

http://www.houhu.com.tw/

 

直都想要帶妞妞到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想看他看到大海興奮開心的樣子

這一切  最重要的

就是要有一間可以帶狗一起住的民宿

很高興可以發現後湖水月

讓我能完成這個小小的夢想

 

後湖水月在花蓮縣豐濱鄉磯碕村

就是比賽開始裡面磯崎國小開車不用五分鐘的地方

從台北經雪隧開車慢慢開的話  大概要3~4個小時

經過一連串山路彎來彎去  就會到這個世外桃花園的地方

 

 

既然都大老遠的到這裡來了

當然是選網路上大家都大推薦的VILLA房型囉

我們住的是最右邊的那棟

VILLA前陽台的小休息區

 

室內有漂亮的大窗戶

 

希望帶狗狗來的人都能好好遵守

讓大家知道很多狗都是很有教養的~ 這樣我們才能自在的帶狗狗到處去玩

 

食物櫃 & 迎賓提拉米蘇

 

店狗威力

我後來吃飯的時候才知道為什麼民宿主人要掛這塊牌子了

因為我們在吃飯的時候

他會很自動的跑到桌子下面 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你

然後超級有耐心的等待食物 

 

早餐還算豐盛  搭配的飲料是南瓜牛奶

甜甜的  很好喝喔!!!

 

 

在這裡  不論是每一個小細節  都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

房間裡面的記事本紀錄著每個過客來到這裡滿滿的收穫

很高興能有一個讓狗狗跟主人都感到自在不受拘束的地方

 

這是在磯崎國小後面的海灘

看得到妞妞在哪裡嗎 XD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寵物
  • 覺得妳整理後的照片有比較好看耶!!!
  • 當然啦~~
    一定要有差的 哈哈

    mascara 於 2010/03/30 23:12 回覆

  • 瘦瘦小姐
  • 下禮拜一也要帶我家兩個寶貝入住
    好期待歐^^
  • 哈囉你好阿
    祝妳有美好的旅遊回憶喔 :)

    mascara 於 2010/04/20 14:4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