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口試在昨天結束了

我的順序還蠻前面的  快八點半出門 10點半就回到家了

回想準備考試的這段時間

焦慮  害怕  不確定感

支持自己的就是對未來的夢想

還有家人 朋友的幫助與打氣

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   甚至覺得身邊的人都比我還積極

也因此更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

謝謝你們

 

也許這條路不是那麼的好走

也不知道我的熱情甚麼時候會被現實澆熄

但人生不就是如此

能走自己想走的路   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至少就是一種幸福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