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1ed.jpg

這是第二次去北海道了

第一次去是為了看雪 

第二次是想要跟家人一起旅行

 

 

這次的行程主要都在酷寒的道東

但可能因為暖冬的關係   前三天幾乎都沒有冷的感覺

既沒有飄雪  還出了大太陽

最期待的破冰船   也只有在外海一片小小的浮冰

真是讓我好生失望


 

我想要大雪紛飛阿!  給我暴風雪吧!


 

可能是上天聽到了我們的呼喚

第四天一早起床  窗外就開始飄著雪

唷乎!! 雪似乎沒有停的打算

接下來兩天的行程都是在道南 

雪卻是越下越大


最後一天  根本是在暴風雪中騎雪上摩托車

雪好大 風颳的好強  我的手指有一瞬間幾乎要痛到失去知覺

雖然第一次騎  但我自認技術還不錯哩

整個很能跟車  S型大轉彎也難不倒我

把其他的人整個拋在腦後

IMG_0221ed.jpg

 

後來車子突然怪怪的動不了  教練叫我去坐他的車

我覺得我要飛出去了  比雲霄飛車還刺激


 

 

剛剛看烏龍派出所  阿兩失去記憶  竟然就流浪到了北海道

突然覺得好懷念喔~

考完試我一定要去學日文了

 

媽媽也說她還想再去  

等等我吧  再努力賺點錢   我們再一起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