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每天睡覺前   都要跟你講電話

 

你說這是被我養成的習慣

 

有人說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不知道有什麼好講

 

但在暗暗的房間  溫暖的被窩裡

 

我的世界卻因為你變得無限大

 

 

有時候天馬行空   有時候天花亂墜

 

就算再小的小事  

 

與你分享也變得開心無比

 

雖然你也常常破壞快樂的氣氛

 

總是無預警的激怒我

 

但討論處罰方式的時候我卻笑的更開心了  嘿嘿

 

 


這是淡淡的幸福嗎?  

 

我不覺得   也不想這樣形容

 

詞窮如我  想不出更好的字句表達

 


我知道  你懂我的

 

你一定知道我   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