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是怎麼一回事阿  怎麼莫名奇妙的人越來越多了

 

話說上個月才跟DD在捷運站遇到一個跟著我們大笑 

 

結果我們不笑了之後  他馬上說不好笑的人

 

前幾天我又在台北車站附近遇到一個趁著擦身而過偷牽我的手的死變態

 

結果今天竟然又遇到一個開車撞到我的腳  還說我的腳踢到他的車的人

 

不道歉  反而先看他的車子有沒有事  

 

有沒有這麼無恥的人阿

 

好險我的腳沒事   你的車子被我踢爛最好   

 

 

 

 

我的天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誰可以來敎我擒拿手跟過肩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