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某天想寫個電影心得時發現相簿滿了
讓我整個沒勁寫網誌
難得原本預計要念paper的早上
卻因為忘記把paper帶回家  導致雙手空空
結果又想到這裡


看看上篇網誌離今天就快要兩個月了!哈
其實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喔
生活的忙碌讓我總是來不及來好好的紀錄一下
一來是搬家終於落成囉! 現在每天都在風景好心情好的兒醫上班
老天爺對我真好ㄚ
好險早在手術房失火之前我們就已經搬家了
現在回到以前東址五樓都還是能聞到些許火燒過後的煙味


還有讓我笑到不行的耶誕復古pa
雖說內容要保密  照片不能外流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好笑  肚子好痛
我的同事們  都超級無敵可愛的  愛妳們

 

謝謝小寵物趕在聖誕節前帶著誠摯的心雙手奉上的禮物
讓我真的有點又驚又喜
雖然因此差點點讓你趕不上飛機
但謝謝你喔! 我很感動呢
下次一起出國時我再好好告訴你茱莉蔻兒的護手霜到底在免稅機場的哪裡

 

還有跟大學媽吉的交換禮物
一開場就讓我來個震撼教育阿
好加在最後還是一貫平和溫馨的收場
我也很久沒跟小花還有恩淑聊那麼久了
等到已經呵欠連連  還有恩淑開始拿被子出來蓋時
我才發現已經3點了 ohmy~

 

跨年假期去參觀小寵物朋友在宜蘭的新家!
真的是超級漂亮的呀~
不禁興起了買房子的念頭了說
不過新年的一開始我就像得了感冒病毒併發腸胃炎
往好處想   一開始就把今年的衰運給用掉一半真不錯 哈哈



還有這次去報了新的跳舞課程
每個動作自己跳的時候都覺得有點智障
可是不知道為啥  只要音樂一來  老師開始跳的時候
我的媽呀! 怎麼那麼的好看呢!!!!!!!!!
我的肢體障礙   果然在經過了一期的有氧之後  還是沒有克服阿哈!!

 

希望2009可以更好! 更上層樓~ ya
念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