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 
睡覺常常做夢
做夢就算了  我還把夢境跟現實整個混在一起@@

因為整個婦產部12月初的時候要搬到新蓋好的兒醫大樓
所以最近我開始連絡我負責搬遷的儀器的廠商
其中有一個廠商是造鑫
因為實驗很忙 所以這個廠商一直都沒有聯絡
我只知道他叫做"ㄗㄠˋ ㄒㄧㄣ"
但一直不知道這兩個字是哪兩個字

結果......
不知道昨天還前天
我就夢到我去看儀器上面的維修表
維修表上面寫的是"肇欣"
然後心裡就想著我一定要趕快打電話給這個廠商

然後.....
我竟然把這個夢當真了
今天問同事造鑫的電話  結果看到名片上寫的是"造鑫"
我還很疑惑說 是這間嗎
我同事說 對呀 就只有這間
結果我還跟她說 可是好奇怪 保養卡上面寫的明明是"肇欣"耶


下午的時候 我就又去看了一次保養卡
我的媽呀   原來真的是造鑫沒錯
然後我努力的回想  奇怪勒  我到底是在哪裡看到肇鑫這兩個字勒?
我ㄧ瞬間以為我先前眼花了
一直到回家在捷運上  我才想到  天呀我原來是在夢裡看到的  哎呀~~~
慘了我   明天真的沒有臉去跟同事說是我做夢夢錯了 ><

 

唉呀呀 我怎麼這麼白痴ㄚ 哭哭

最近真的一直鬧笑話耶  真是形象都沒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