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早就寫好了  只是一直沒有放上來
看到海角七號這麼紅  除了驚訝外  真的還蠻開心的
除了自己是走在潮流的尖端   可以到處跟別人說 我早就看過了喔
還有國片不再是藝術電影了  她也可以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會知道海角七號其實一切都是意外
本來想去看帥哥Derect的新郎不是我 卻沒想到已經下檔了 嗚
結果小寵物說  海角七號最近還蠻紅的
好像很多人在討論
自從看了穿牆人之後從此對國片敬謝不敏的我
心裡真的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
後來看一下預告片  我以為是跟日據時代的故事有關
想說去看看也好


結果走進電影院之後才知道  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阿 哈哈
主要是在講在恆春要組一個在地樂團的故事
那封在日本時代寄不出的信只是一個穿插在其間的故事而已
整部電影雖然很台  但很在地  整場許多點都能讓人捧腹大笑
最令人驚奇的是   看完之後會覺得這是部音樂電影耶!
許多穿插在電影其中的配樂都相當好聽
回家之後都會忍不住一直聽一直聽  然後回憶電影中的情節

不過片中男女主角的戀情讓我有點百思不解
有點跳tone的感覺
只能說是乾柴遇到烈火  一時之間天雷勾動地火吧 哈哈

說現在票房已經破億了!
看海角七號變成一種流行

"你看海角七號了沒?"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換電話不是Ddd是Lalala啦
  • "還沒耶"


    上次和cc要去看電影...一直選不到想看的..但是兩個人還是動力不足的..沒想選看海角!!直接吃飯去!!不過也是微風的國賓沒上映啦!!
  • 妳的回答...有點虛掉了耶 XDDDD
    其實我ㄧ開始也不會想要去看海角說
    這種事情 還是需要緣分的 哈哈哈

    mascara 於 2008/09/20 14:41 回覆

  • Jane0917
  • 呵呵呵...
    我也有類似的經驗,不過我和小麒的情況和妳們相反,我是因為海角七號洗movie版洗了好久,真的很好奇到底是怎樣好看的國片,所以一直苦苦鼓吹小麒陪我去看,但他也是一樣很排斥花錢去看國片,(我也有一點啦,但票房保證下真的蠻想一探究竟)看完的感想...除了很好笑之外,我也覺得很不錯~裡面讓我比較感動的不是愛情,(因為那段日據時代的戀情不是很清楚前因後果,所以無法了解他們為甚麼愛的那麼深)是對保留本土文化堅持的台灣味,還蠻讓人反省的意味哩~~
  • 對對對 我看到那個代表說
    "這片海這麼漂亮 為什麼就是留不住年輕人"
    那時候覺得心裡好感慨喔 有點被說到痛處的感覺
    雖然我最討厭的就是濫用特權的民代
    但他對這片土地的熱愛 卻完全不落人後

    話說林怡芳很推薦囧男孩耶
    講的我有點心癢癢了 哈
    只是有點怕在電影院裡面大哭 哈哈

    mascara 於 2008/09/22 23:17 回覆

  • zeromic
  • 這片也還沒看...
    話說上一部電影院看的國片可能是臥虎藏龍吧...
    真是有夠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