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開始工作沒多久
我已經開始懷念以前到處去玩的日子了

昨天接到阿菱的一通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香港玩
而且只要請一天假而已
只可惜該請的那天偏偏是星期五 (一整個禮拜就是星期五最忙了 哭哭)
其實心裡真的覺得好可惜喔
畢竟畢業以後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機會我們三個人一起去玩了
香港雖然去過了   但只要想到是我們三個一起去就覺得很興奮
只是這次因為時間橋不攏而去不成 心裡真的有點點失望

今天剛好是員工旅遊到翡翠灣去
無奈天公不作美   從一上車之後 就開始下大雨了
坐在附近的大叔從一上車就開始狂打呼
讓我想到在匈牙利青年旅館那個一爬上床不到五秒就開始打呼的人
我跟涵涵在被窩裡雖然想要大笑 可是卻只能一直忍住

雖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但還是很想回到那個時候去  還有我們最愛的"牛奶" Beileys !


到了翡翠灣時   好不容易雨稍稍短暫的停了一下
我也玩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沙灘排球
想到我以前國高中時   最討厭的課就是排球課了
手都打到好痛   讓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排球是種自虐的運動
也由於玩排球的人女生比例較高
所以我都一直有種打排球的男生是娘娘腔的感覺 (大笑)
不過今天幾十分鐘玩了下來   雖然手打到烏青
可是我好像漸漸知道排球好玩在哪裡了
還有團隊合作的默契與成就感
可惡的雨又來的突然   讓我們不得不躲到旁邊的遮傘下
好想玩好想玩喔   我第一次想要打排球耶
下次到海邊開個沙灘排球趴吧 
A尾你如果辦這個活動我一定會義不容辭的參加的  哈哈哈 !!!


 


想出去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