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麼了?  這就是黑色星期五的魔力嗎?

今天下班後 拖著疲累的身軀在捷運上
我靠著柱子  兩條腿痠到不行
心情也低落到不行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一整個不對勁
一到位子上就想趴下
跟李察吉爾開會的時候  忍住了好幾個呵欠
越接近中午時   肚子就開始微微的痛了起來
感覺好像脹氣太多
想去上廁所   隔壁間卻有一個怪人
像是在跟我講話 又像是在自言自語
她說不想回去上班  所以都一直在閑晃
然後等了一下像是在等我回答
我不知道要說啥    趕緊奪門而出洗了手就跑

下午做實驗的時候   我很不小心的打翻了同事的細胞
好險蓋子沒打開  只是整個盤子顛倒掉了出來
可是medium灑了一地
一瞬間我的瞌睡蟲全部跑光了
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我死定了  因為那是李察吉爾正在建立的一個細胞株
我趕緊做了緊急的後續處理
確定細胞還貼的好好的
現在就只能祈禱明天不要污染了....
加上中華隊輸了  這根本不可能阿 ! 一瞬間根本以為我聽錯了
整個下午心情都很不好


回家在捷運上時  我打電話跟小寵物說我今天的悲慘事蹟
小寵物跟我說   今天全台灣都很衰
早上先是陳水扁被爆
下午中華隊就輸球了
我想全台灣的上空都是烏雲密佈  心裡也是
說今天是國恥日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好險中共沒有趁這個時候出兵攻打台灣
不然沒有士氣的我們   一定一瞬間就被秒殺

在公車上時   我問大肚她之前污染的情況是如何
才知道原來她今天下午也很慘
不過大度還是很有活力的安慰我  叫我不要再想了
果然還是老朋友夠力
隨便講個兩三句   瞬間就把烏雲撥開了些


好吧 今天是怎麼了   
這世界怎麼了
希望明天能夠有好事發生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zeromic
  • GOD BLESS YOU...
    不過還可以打這麼多字...
    心情應該有變好了吧...
    QQ..
  • 哈哈 有有有
    好多了 謝謝啦 :)

    mascara 於 2008/08/18 19: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