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意外的知道  那是一個你只讓我知道的秘密花園
認識妳好久好久    一直以為妳總是比我開朗   笑的比我大聲
我不知道  也從沒想過   那些在你身上曾經發生過的事
我像是住在一個有漂亮花園的大城堡裡
身邊的人總是給我很多很多的愛
對於快樂   也許我總是用最高標準來設定
可是也許再細微不過的事情   就能讓妳露出滿足開心的笑
你身邊的人好似總要你改變
要寬容  要更為別人著想  不可以任性
但妳在我眼中    卻是全世界最善良最懂得體貼別人的人
妳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遇到了一些不好的人
可是這就是人生
妳沒有辦法選擇妳的父母  沒有辦法選擇明天會遇到什麼人
沒有辦法遇到爛事不生氣   沒有辦法受傷了不痛不難過
我們只是凡人不是聖人
拿外表諷刺別人又如何   不管是黑麵包超人或是小倭倭
就算妳覺得罪過   我卻覺得那是她們自找的活該
走出了那間實驗室  她們的人生不一定比你快樂
不管怎樣   妳是很重要的   對虹哥  對我更是
加油喔Babe 妳一點都不麻煩 也不是女判官
我能看到妳很多很多很多的優點
做你自己沒有什麼不好
也許妳需要為妳愛的人磨去很多稜稜角角
但別忘記那個在妳內心最真實的部份   
才是妳最可愛  也是我們最愛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