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部電影想要告訴我們 
最好的時光 不是指最快樂的時光  而是那些不能重來的時光
就在今天整理照片的同時  我想起了這句話

 


五個月前我們四個女生  
就因為佩小宜的一句話 而這麼一起結伴到匈牙利去玩
那是我第一次到歐洲去
一切事物都很新鮮

還記得我們在夜晚一起漫步在多瑙河畔
聽著謝涵涵講著她剛到德國時遇到的新室友
除了這個 我們的話題還是不停的繞著實驗室 紫霹靂 
吹著晚風  對著眼前要從書上才能看到的美景驚叫不已
 



然後我們到了很像蒙古的匈牙利大草原
那裏有熱情親切的馬莊老闆  很帥卻不喜歡女生的馬莊愛gay









到了國會大廈門口 雖然因為抗爭而無法進去參觀
卻陰錯陽差的看到酷似湯姆克魯斯的大帥哥



第一次進到LV  買了好貴好貴的包包
雖然不是我的  卻過足了買東西的乾癮

 

對我而言 那段畢業後第一次把實驗室的東西忘光光的時候
就是一段最好的時光  
一直到我看到照片的同時  才突然發現了這件事情
當時的自己  是多麼的無憂無慮
也因為有妳們  才能夠有這麼一段美麗的時光

 




人生中  每一段過去 
不管是好的壞的  都是彌足珍貴
就算是眼淚  都能夠讓人成長
沒有暴風雨  就不會懂得陽光的可愛
因為失去過  所以才會想要珍惜
心越痛  就越能體會幸福的可貴

 

我能總是開心的笑著
也是因為有你們 –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還有  生命中過去那一段  最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