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了一段時間  雖然工作內容對我來說還蠻複雜的
不過大致上來說我還蠻喜歡這個工作的
即使是有點點忙  做事情常常都很克難
但我很喜歡這邊的氣氛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尷尬的事情阿
我們部門在八月底的時候打算要去員工旅遊
(沒辦法 聽說太賺錢了  所以可以常常有好康的被犒賞)
有三個地點讓大家去投票
大板根  天籟  還有翡翠灣
我的位子雖然在五樓 但因為做實驗的關係
所以幾乎只有早上露一下臉
然後就整天不在了

前幾天在填要去哪裡的問卷時  當然我也不在位子上囉
我的同事就幫我勾了翡翠灣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想去翡翠灣   所以想說大家統一好了
不過我跟另一個常常不在位子上的同事
我們比較想去天籟
(因為感覺好像很高級  而且好久沒有泡溫泉了說 )
所以今天我拿東西給負責統整問卷的機要秘書時
就順便問她說能不能改選擇
當時在場的還有小婷婷跟趙醫師
但我因為怕尷尬  (才剛剛來  很俗仔的怕被大家知道是不合群的人XD)
還跟他們說 拜託不要講出去

結果沒想到下午我回到五樓的時候
一個同事就馬上跟我說
那個不是我勾的  是另一個同事幫我們勾的
唉呀呀
當下整個好尷尬阿....
希望不要因為這個事情而被認為是奇怪的人呀 XD

其實只是一件小事
不過我的臉整個很紅阿
好險我同事感覺都是很豪爽的人
希望她們不要亂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