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很久就一直想推薦這間餐廳了
話說我很喜歡吃義大利麵
可是最近卻偏偏很不順利的連踩了兩次地雷
有一天星期六晚上 無意間經過這間餐廳
發現這間餐廳雖小  但裡面卻坐滿了人  還有人在外面排隊
心裡就打定主意  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就在某個星期天下午  因為帶著阿妞去爬山做體能訓練回來 肚子整個餓到不行
五點一到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家店
可能因為還沒到晚餐時間的關係
店裡只有三桌客人
不過大家都很悠閒阿  除了有報紙雜誌以外  還可以在這裡無線上網呢
而且店裡的服務生都親切到不行
就算不是在這裡用餐  只是想要消磨下午的時間也很適合耶

店裡面的裝潢都是走歐式風格
連吊燈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唷!!


這裡的餐點雖然平價   可是C/P值很高
除了麵包有點普通(不過麵包不是重點)
其他都很好吃


我點的西班牙海鮮墩飯
這是我第一次吃類似的料理  我也不知道正統的口味應該是什麼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呢  哈哈哈


這是小寵物點的蛤蠣麵吧
也好吃的會當舌頭唷!!!!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發現門口有聖誕節的擺設耶
快接近聖誕節來的時候  一定覺得很溫馨


這間餐廳真的很讚耶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 才發現原來也很多人推薦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那種悠閒舒適的感覺
下次一定要找一天來個下午茶 :)



  靴子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2段241號
【電話】02-22553040 
【 營業時間】由早上11:00-晚上22:00
arrow
arrow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