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聲響起的那一刻  一瞬間又回到以前
你接起電話說喂  帶點疑惑加上不確定
對我來說  卻是再熟悉不過的感覺


你說著沒關係  一樣是帶著體貼和關心
就像以前那樣
過去突然像電影開始一幕幕又出現在我腦海中


每個不同的明天  一直來一直來
試著不要去想著過去太多
保持平常心   享受新事物的新鮮
開心的  快樂的  並期待每一天


被過去羈絆著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我的勇氣  力量  不就是從這些來的嗎
在這裡學習著獨立的每一天
卻仍然想念著以前那個沒有你什麼都不行的自己
出門不用帶大腦  常常出糗
每天的生活卻就是單純加快樂    高興就可以開懷的大聲笑  
雖然平凡到不能平凡   我就是最喜歡這樣的自己


謝謝你  讓我能夠做自己做的如此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