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一不小心又把這邊給荒廢了
趕緊來澆澆水哩.....

自從決定先把LSAT擺一邊之後  我又先暫時回到自己的老本行
新的環境  新的老闆 新的同事   
兩年沒碰的實驗  pipette連握起來都像是第一次拿.....會抖 
處理的都是我從來沒做過的細胞  做起實驗來都是笨手笨腳的
雖然都蠻有趣的  可是都還是有點怕自己自己不能夠勝任 

這幾天剛上班我都緊繃到一回家就累得倒在床上
晚上十點就睡  隔天早上到七點了還爬不起來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睡午覺20分鐘的關係  到現在還有力氣坐在電腦前面

我的新老闆還蠻親切的  可能是因為平常都要面對病患的關係
講話慢慢的  可是每句話都說的有條不紊
跟他講話的時候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聽說有人在背後叫他台版的李察吉爾耶 
不過他自己知道了好像也還蠻高興的說 XD
昨天在meeting的時候還問我有沒有看到他上蘋果日報的照片 哈

今天是第四天  感覺一切都還不錯
希望不要只是表面的假象阿
我也要努力多學點東西   趕快把以前實驗的fu都抓回來
等一切上軌道後  也要開始規劃唸書的時間了
一轉眼   一天又過去啦
時間果然是不等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