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久不見!
已經很久沒有來灌溉我的小花園了說
最近的生活阿
用阿宅來形容是最恰當不過了
除了去補習  帶妞妞出去玩  看了一次電影  還有參加娘的生日會
姑娘我幾乎是要從人間蒸發了一樣  完全與現實社會脫節
拜託有八卦還是要讓我知道一下
可以撫慰我被考試挫折到不行的心
不過這兩天不知道怎麼搞得
可能是太熱了  妞妞的肚子也不聽話
我的心整個浮躁的很
書也有點看不下去
這次模考終於有一點進步了說
老師還在我的成績旁邊寫個nice耶 哈哈
雖然比起其他人我還是整個遜掉 (沒辦法英文太弱 速度還是不行 哭哭)
不過心裡還是有一點小小的開心耶 
但是雖是這樣我竟然開始擔心起下次考試退步怎麼辦
天呀  我會不會太沒志氣了 ><

昨天回家的時候發現有好多車子大排長龍
連機車也是  整個排了二 三十台
原來是因為今天油價要漲了
還有警察指揮交通耶
聽說很多人都排了一兩個小時
我也算見證了歷史上的一刻
回家後我還特地開了一下電視看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大話新聞  包括主持人跟來賓都是很憂心忡忡  還有批評政府 這個其實早就可以預知了

東森  這台對於這次的漲油倒是很樂觀的 其實他們的說法還蠻有趣的
他們說 當新政府上任時  台灣的經濟就像個 經脈盡斷 氣若游絲的病人
要馬上練就降龍十八掌是不可能得  所以要先用三個步驟來起死回生
第一個是放血排毒  就是把油價 電價一次漲足 彌平中油台電還有國庫的虧損
第二步是灌入真氣  就是七月的直航  開放陸客來台觀光
第三步是疏通筋骨  就是1144億(金額我不是記的很清楚)的擴大內需
整個療程要180天才會看到效果
所以如果因為這次漲油而帶來得負面效應全都在意料之中
而且也都有應對的措施   那對於目前不管什麼都漲紙有薪水不漲的情況
也許180天後就可以看到改善了

其實第三步什麼擴大內需的 感覺好像是很專業的名詞耶  我需要經濟學家來解釋一下
看來這次政府已經把所有的希望全都放在陸客來台上面了
如果這一步棋沒有顯著效果  美國經濟持續衰退的話
不知道馬團隊有沒有其他的配套措施或是替代方案就是
畢竟我覺得台灣雖然有很多漂亮的地方  但在觀光這一塊   還是做得不夠好
會不會讓陸客只來一次 感覺很失望 然後以後就不來了呢?


唉呀呀 我才關心了一天國家大事  就又批哩啪拉的就寫了一堆 :p
不寫了 ! 念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