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西雅圖快要兩個禮拜了    惱人的時差已經不再是問題
這裡每天天亮時都已經是八點了
不管晚上幾點睡   我都還是堅持一早七點起床
打開skype  問媽媽你今天過的好不好


一開始媽媽說你每天晚上都會在門口坐得直挺挺的
像是在等我回家
白天我房間的門關著   你就趴在我房間門口想要進去
媽媽幫你打開以後  你就趕快跑進去那個你最喜歡的位置睡覺
啊 不知道為什麼  我知道你在想我  心就覺得好酸


幾天後
媽媽跟我說你好像知道我不會回家了
所以你晚上不再睡在家裡門口旁邊
白天也不會趴在我房間門口想要進去
你開始瘋狂纏著媽媽   每天一醒來就黏著她
開始有點發福 哈   但還是一樣快樂
我總是耐心的聽著有關你每天發生的每件事
卻有時候會失望的覺得沒辦法參與你短暫生命裡的每一刻



我愛你更甚過於愛自己
短暫的離開   是希望以後可以讓你過的更好
所以你一定要快樂的過每一天
雖然我知道小動物最需要的其實是主人的陪伴
但當我不在時   許多愛我的人 爸爸  媽媽  奶奶  弟弟  妹妹  還有小寵物
他們用對我同等份量的愛   一樣的去愛你   去陪伴你
謝謝你的體諒  謝謝所有愛我的人所為我做的事情
我感激你們
就像爸爸說的  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出國唸書  不是理所當然
更不是天上平白無故掉下來的禮物
所以為了你們  為了我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