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來到這裡已經一個禮拜了
從一開始的陌生 害怕 不安
都漸漸的轉化為習慣 適應了
那些因為孤單想念的淚水
也都化為讓每天要更好的動力

在這裡  我度過了第一個跟國外家庭一起過的耶誕節
看了好多可愛的聖誕樹
也拿到了他們送我的一份可愛的小禮物
我感受到外國人的熱情   那天是我第一個沒有哭的夜晚

接著  我第一次自己搭公車

在公車站只有我一個人  時間過了  還沒看到公車的蹤影
心裡擔心是不是因此而錯過了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  又因為不認識路  
不知道要在哪兒下車  而緊張的東張西望
幸好有司機的提醒  讓我不因此而迷路
現在我反而愛上搭372的感覺 (372是從我家要到學校的車)
每個司機都很親切有禮貌   我上車的時候會跟我說 good morning
下車的時候會跟我說 have a nice day
人在異鄉   僅僅是陌生人的一個微笑  都能夠感受到極大的溫暖


接著  我報到後認識了好多一樣從台灣來的朋友

雖然我是來學英文的
但有人一起說著熟悉的語言  卻是一種感動
趁著開學前的這幾天  我們一起去熟悉這個既美麗又陌生叫做西雅圖的城市



我在美國的第一杯星巴克咖啡


第一間星巴克的創始店


不能免俗的要像觀光客一樣  買一個只有這間店買的到的杯子



有點混亂  但就是這樣才有中國味的中國城



還有超好吃的港式飲茶


以飛魚秀聞名於派克市場的魚攤



還有超大帝王蟹


在這個魚攤工作的人都超熱情的
每當有人買了海鮮  大家都直接在空中拋著丟來丟去
當有人買了整條的大魚時   他們把大魚拋在空中  就是所謂的飛魚秀拉
不過有的時候裡面的工作人員也會把假的魚在那邊亂丟
把我們嚇的要死


另外最令我讚歎的 莫過於全美國數一數二漂亮的華盛頓大學了


其他的就在相簿裡面囉   但我想春天櫻花開時  一定比現在更美麗

這個美麗的城市  雖然從我來的第一天就一直很冷到現在
但如同要適應一切事情一樣  我也開始要習慣他的溫度了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聽說又要像以前當大學生一樣 為了趕教室而跑來跑去
不管怎樣  我想我會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